終於上完fion老師的插畫課
雖然才上了六堂  不過真的很有意思
至少我又從畫畫的世界找回平靜心靈的方式

這是第一堂課 塔蘿小姐就是因為上完這堂課之後放我鳥的...


第二堂課碎花布設計師 其實我一點也不愛花花草草的圖案


奇幻森林主題的發想-...第三堂 上了之後才發現 我完全不會幻想...


依然完全無法掌握【透感】之第四堂 夢想店舖的外觀 


第五堂 國外的路邊小販


最後一堂 自製萬用小卡

今天上課的音樂很棒
完全讓我很有fu 超快完成作品的
老師上星期交代大家 
今天要帶點小零食跟同學們分享
可我完全忘記這回事
還在上課前到隔壁巷子去吃了一碗溫州大餛飩麵@@
上課後又心虛吃著同學帶的超好吃甜點 一直覺得很內疚
不過 還好我沒在樓上7-11 買上不了檯面的零食  
哈哈哈~ 不然就糗大了....

雖然這張證書不代表什麼 但我的心裡還真有那麼點小成就感在發酵

我想應該再找點課程來試試
因為不管學什麼東西
~上課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