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星巴克待了將近三個小時
看一本 永遠看不完的書
快把老娘累死了
我真的是走了眼才會選這本書來看
完全不適合現在我
我從一個人沒在星巴克待那麼久過
好像只有一次跟kiwi在那聊一下午
但從沒一個人過

書的內容很沉悶
雖然是本故事性的書
但是沒辦法讓我完全罩上金鐘罩
斷斷續續聽到 隔桌的人們
有的在談情
有的在上網
有的用 nb看影片
有的在大哭
真不可思議 同一個空間居然有這麼多事在我身邊ing
所以進度就更慢了
從陽光刺眼的下午坐到傍晚的涼意
出了星巴克後
真的
打從心裡覺得
早知道我就在家發呆一下午了.....

ps.那本書是跟公主小妹借的
      年初借出國去看
      結果我沒看完 更還沒她
      不還的原因是 我自認為很快就會看完
      也難怪公主小妹幾乎跟全公司的人都借過錢
      但就是沒向我開口借
      我想她一定打從心裡就認定我是個窮酸的傢伙
      居然連一本幾百元的書都不還她
      那....我到底該不該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