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左半邊好麻
翻個身 轉正躺
天亮了 好刺眼
往右邊瞄一下
 居然是jennifer
昨晚 是蓁睡中間的吧!!!!
再看一次 真的是jennifer
我趕緊起身 再右看過去一點
沒人!!! 
天啊 蓁該不會跑出去了吧
趕緊起身出去看
呼....在沙發上睡呀
吼 嚇死人耶~ 還在就好
尿尿去 跨過昨晚脫在客廳中間的內衣及褲子
尿完 再撿起內衣及褲子 丟在包上
又趕緊回房 想再接著睡
躺了五秒
完了 老人病發作 睡不著
珍也醒了..她翻身看時間
我問 幾點了
她回 七點多
真早耶
然後 珍也睡不著
兩個老人 又開始聊起來
珍說昨晚我不醒人事後
蓁睡到一半就去吐
珍後來 還拿了毯子給她 呵呵
聊著聊著 十點多
珍跟hk朋友還有約
要準備出門
我掀開蓁頭上蓋的外套
拷 也太臭了吧 酒氣居然還沒散
摸著蓁的臉說 要起床了 人家要出門了啦
蓁轉頭 咕噥了幾個字
體貼的jennifer說
沒關係啦 你們就留啊 要走再走就好
嗯嗯....
珍著裝  我洗澡去
沒多久 珍出門
唐立淇2008星座書 翻著翻著又想睡
鑽進被窩再瞇一好了
將近中午吧..
蓁終於醒了 到房裡來 吵著要吃泡麵 要我煮
正好早上瞄見廚房真的有泡麵
那就煮吧 順便給自已弄了炒蛋及德國香腸
邊吃邊聊邊看電視
珍能夠一個人住真是幸福
但蓁說她沒辦法 她怕寂寞
我說寂寞誰都怕啊 但我有時很享受一個人的孤獨

蓁吃完 又賴在沙發上不動
我呢 開始 這收 那擦 再洗碗盤
因為  要有禮貌嘛... 
在人家家 吃吃喝喝 
離開前至少要收乾淨
沒多久 我及蓁 整裝完畢走人
走路去坐公車 我說要省錢
我知 蓁一定想搭taxi
但一定要改掉她這習慣
我堅持 坐車去轉捷運
沒想到 公車很晃耶
吼!!!!!  噁爛的感覺又湧上
我說 想吐耶 好晃
蓁點點頭 嗯啊 我剛一上車 就想跟你說 我們下車啦 但想想又算了
到了捷運站 在旁邊的店家叫了兩杯咖啡
聞起來有咖啡味 喝起來很平凡
又聊了一下
再次給花錢「帕啾」的蓁灌輸理財觀念
喝完後 坐捷運去
蓁在民權西路下
我到了雙連 想起--
拷 我剛手上提的鞋 掉在咖啡店了啦
機車耶.....損失一雙老愛將!!!!!!
馬上電call 蓁抱怨
蓁安慰我說 她過兩天再去幫我問問就好了啦
我想  反正那雙的底都磨平了 算了
到了頂溪 
蓁來電 她說 她到了民權西路 正好公車到
正想說 省一點 不搭taxi
沒想到 才想完 一支腳鞋底居然掉了!!!!!
馬上隨便攔下taxi衝上車
我開始大笑 哈哈哈哈 
我們倆也太好笑了吧






我想  是宿醉搞的鬼..................




os...昨夜 是老娘29歲以來第一次single 而且拋開每夜11點門禁 跟姐妹們上bar 喝酒去
        (雖然還是跟媽唬爛說是去蓁家過夜.....呵呵)
        撇開噁爛的嘔吐及暈車不講,跟姐妹們喝酒真是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