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前在線上跟小蓁約
要她帶我去喝個爛醉
朋友擺第一的小蓁
當然阿莎力的答應

昨晚...
因為蓁大小姐自認穿的不夠搖
所以原訂去room 18的計劃取消
正好 jennifer 的hk朋友來台灣玩
於是就乾脆約出來

在sofa....
跟小蓁先進去
服務生說正好有張大桌
但由於我們只有四個人
所以 如果有大攤客人來
我們就得換小桌
我聽了... 有點寒...
跟我一樣難伺侯的珍小姐最肚爛這種事的啊
趕緊打電話知會她一聲...
還好珍小姐同意
坐了好一會 先叫了一管酒(據說 約有10杯的量)
跟小蓁聊著等著珍小姐那群到
那時我們倆已經喝了半管了...
其實在當下心裡想
大家都不認識 等會 不知會不會詞窮呀
還好 酒國女英豪蓁小姐 遇上 喝酒必high的珍小姐...
聊開的咧...哈哈哈
接著又追加一管酒
女人真的是很有趣的動物
明明清醒時 大家都ㄍ一ㄥ跟什麼一樣
聊八卦 話題人物都不認識 還聊的超起勁
聊性事 大支小支 夠不夠用都敢聊
前半場 稍冷落了兩位hk朋友
當然啦 酒國女英豪蓁小姐這時就發揮作用啦
來划拳啊~~ 五十十五啦...
hk隊派出雪麗小姐 據high珍小姐說
雪麗小姐也不是省酒的燈呢~~
廣東話+國語的五十十五 
原本就划拳超爛的我看完全霧殺殺...
當然兩個人划 剩下的三個就無聊了啊
乾脆五人來玩吧
雖然速度還是慢 畢竟.. 兩種語言嘛 
還是要進大腦轉換一下
何況 又茫又high
不過慢是慢 居然第二管又喝完了
玩的正high耶 酒國女英豪怎麼可能就此停下
馬上又叫了一手henieken來
(因為在此之前服務生已經告知吧台要休息了)
當然...原本就想要爛醉的我
輸最多啊~ 來來來喝喝喝
最好讓我能醉到大哭一場
好好的發洩一番
但 完全沒有 越喝越開心耶 越喝越high耶
唉唷...又沒酒了
酒國女英豪又上吧台買酒(我事後才知 原來她是在求人家賣酒給她)
這時 我正在跑廁所
只記得 燈亮了好幾盞
上完廁所後 他們說要打洋
沒辦法 只好走人了
出了店門 ㄇㄤ是ㄇㄤ...但沒醉呀
我想要真正 真正的醉倒耶~~
吼~ 不夠不夠 吵著還要喝
珍小姐說 到我家去喝啦 我家還有gin 跟 啤酒
蓁小姐說 好~ 老板娘 我一定要讓你醉 走 上珍家去
珍先幫hk 朋友叫了車回飯店
接著 我們也叫車往珍小姐家去

在車上....
我坐在後座中間...
好晃
珍小姐說 好噁 我要開窗
我說 我好像要吐了
一股啤酒泡到了口腔
我馬上摀嘴...硬生生的吞了回去
我說 到哪了啦
珍小姐說 快到快到了 再忍一下
車子又晃了一下
第二股啤酒泡又到了喉嚨
我居然想到 計程車司機一定嚇死了
一定要忍住... 哈哈哈
終於到了 一下車 蓁小姐還沒醉
她直往7-11衝 買了一大瓶水 還有瓶coke
我想 她一定是不想只喝純gin才會去買
三個蕭查某 搖搖晃晃到了珍小姐家
我一進門 丟了包 坐在地上
半清醒的蓁向珍要了短褲換
珍也自顧 的換了睡衣
好熱 頭一低 脫衣服 脫內衣 
蓁向珍說 妳也拿件褲子給她換啦
睡褲一來 坐在地板上的我馬上脫了褲子穿上
啊...  一陣反胃加暈車的感覺衝上腦門 吐 我要吐


然後聽到蓁小姐說 吼 老板娘 你很丟臉耶 我一定要拍下來

只能說 我太屌了 居然還能擺姿勢拍照!!!

我罷著馬桶不走...只有對著它 頭才不暈

隱約聽到  珍在廚房吐了
蓁在鬼吼著說要吃oreo 喝gin+coke
哦 太噁了 我不要喝gin...珍說

我完全離不開馬桶..珍讓我了兩口加熱麥茶
呼~~好多了..  但才走出廁所不到兩步
又來了 又來了 我又剛把喝下的麥茶吐掉
厚.....終於 胃清空了...
搖搖晃晃直奔珍的床躺下
不行了 我要睡了 
然後 蓁發瘋 衝上床 抓著我的腳指開始亂捏
說要幫我按摩
馬的 超痛 我狂叫 狂踢她
然後 揪住她的手 逼她睡覺
接著
不醒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