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你email來了幾個字
要我陪你去買鞋
順便談談我弟的事

當下第一個念頭
啊!!真不巧..原來的飯局要推掉嗎?
下一秒
不行!! 這些朋友是在你棄我而去時還守著我的人

我回覆 晚上有飯局 有需要的話 晚點再說

今晚的飯局很早就結束
回到家 不過九點半
心裡想著
也許你已經自己去買了

十點多洗澡後
你果然來電
我還是call back了
騙自己說 只是討論我弟的事而已

電話這頭的我 依然冷漠
電話那頭的你 也感覺不出任何情緒
說完我弟的事後
你問 有事要告訴我嗎
我說 哪方面
你說 都可以 生活上的也行
我說 生活都一樣 上班 下班 吃飯 看電視 洗澡 睡覺
你說 可見你過的很自在
我說 這樣不行嗎 難道你還想詛咒嗎
你說 我哪有
我說 難道你認為 我沒有你就不行嗎
你說 我不是那個意思
又接著說 我己經連續三星期陪客戶應酬喝酒了
我說 喝酒很好啊 會變得很開心
你沉默了幾秒說 你最近有去喝酒?!
我說 對呀
你問 跟誰 去哪
我說 跟朋友 去lounge bar
你說 我不一樣我是工作 你是去開心的
我不回話....
你說 晚上我自己去買了鞋 到了樂華後 想吃點東西再走
         但忽然之間 不知道該吃什麼 一直都認為
         只要你選什麼 我就要吃什麼
我搶話說 我沒限制過你吃什麼 是你自己不選 要我選的
你說 我知道 所以我今晚完全不知有什麼可以吃 買完鞋就走了
我說 有很多可以吃 羹麵 麻辣臭豆腐 炒麵都可以選
你說 你不在身邊 我不知道要怎麼吃
我不再答話....
沉默了將近一分鐘
再次討論我弟的事 
你交代了一些重點
我只是聽 然後說 會再轉述給我弟
再度沉默
終於
你說 那沒事了
我說 嗯 bye bye

我不懂 你跟我扯這些話幹嘛
明明就是你先決定的事
我只是執行罷了
為什麼要搞成這樣子
我氣 我怎會這麼沒用
不是氣 我這時還跟你扯這些五四三的話
而是氣 如果今天的談話我不順著你
最後你一樣會怪我
怪我又耍脾氣 怪我做人這麼強硬
怪我這 怪我那
請問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能做的皆大歡喜
才能做真正的自己

p.s... 跟珍妮花討論我生氣的原因 最後的結論是:不。甘。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