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抽到了錢幣一

將近中午v老板 借問我幾點了

我看了桌上的手機說 十一點四十幾了

v老板用有點刻薄的語氣說 你沒手錶哦

我說 沒有啊 看手機的就好了

v老板改用酸的口氣說 你幹嘛不戴錶啊

我氣惱的說 就用不到啊 看手機的就好了啦

然後 v老板從身後的櫃子裡拿出一個盒子交給我

我一直還意會不過來 我問 我可以打開來看嗎?P1080562.JPG

james羨慕著說 哇 好好好哦

我心想是在好什麼啊??? 打開盒子後 P1080563.JPG

我說又驚又狐疑問v老板說 這是要給我的嗎??????P1080564.JPG

v老板說 對呀 但妳以後要帶著戴哦

我馬上說 好哇 好哇 一定戴 難怪我早上抽到錢幣一真的好準哦~

事後馬上傳訊跟大夥報告 我有多爽 哈哈哈

P1080565.JPG

晚上跟塔蘿去看了梅蘭芳 快看完前 微風居然大跳電

電影院裡的緊急照明燈亮起

莫名奇妙的中場休息了幾分鐘後

可能是樓管之類的人 來向觀眾報告+道歉

然後 又接著開始播放 這時燈也不關就自顧自的播了起來

老娘一根毛不爽 坐在位大上大吼說關燈啦 智障!!!

((塔蘿說此時我旁邊坐的金剛芭比用很驚恐的眼神看我))

燈關了 不到五分鐘後...片子結束了....

機車 看電影被打斷就算了 重播也不先倒帶

結局完全無法與跳電前的劇情連結

還好微風國賓的危機處理還算可以

憑票根可以再回去重看一次

我跟塔蘿還打算把票根拿去便宜賣給同事呢

這果然是窮人才會做的事 哇哈哈哈

 

ps. 旁邊陌生的金剛芭比心思真的很脆弱 看梅蘭芳都會落淚

  我跟塔蘿只會不停的挑說黎明的嘴邊肉也太鬆了吧

  應該要快點去打兩針肉毒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