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今年辦了x'mas午餐會 聽說往年從沒辦過
還交代每個人都要帶一樣禮物來交換
因為是不計名的交換方式
所以 其實隨便買點東西來應景就行了
但我這人又龜毛  即使是如此 
我也不想送太爛的東西
也因此 廢神了好幾天
不過還好 最後還是選一樣很實用的禮物
價錢也不貴 希望換到我禮物的美華姐會喜歡

基本上 協理一早就全心全意在佈置會議室
可以說是超投入的 後來聽塔羅小姐說 協理超愛這類的事
但連我也跟協理忙的團團轉 我猜想是因為我今天的造型
太有過耶誔的氣氛了 協理要全程跟著出菜時間
還要列表 最後還要我去跟史瑞克報告呢
當然 史瑞克還稱讚了我整個人就是很有氣氛 哈哈哈
後來 他還特地換了條花花綠綠的領帶應景...

選這張是因為有個我極度厭惡的人被擋住了 哈哈哈 爽!!


部門合影....顧人怨的人正在裝模作樣.....塔羅小姐妳這天居然請假..實在是太可惜了~


馬克先生 你也笑的太僵了吧...  (協理、馬克、怡仁、我)

這是我最後的戰利品dewars 15th whisky...哈哈..打算跨年那天要把它喝光....


晚上在jen家的合照..

貼心的jen為我準備了想好幾星期的烤肉(雞翅與肋排)
還有好喝的聖誕酒、沙拉及超級甜的香蕉甜點
但因為我手機太爛 拍不出好效果 所以放棄拍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