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想把壞心情放在日記上
所以就逃避不寫
不想破壞全新的2008
但jen說 本來就該把好的壞的全記錄下來才對
那好吧 就記吧

昨天傍晚 莫名恐慌症又發作
一下班馬上衝回家
回到家沒半個人只有tony 更恐慌
在msn上跟jen說 恐慌症發作
害她也緊張起來
其實我不想提 但心裡又害怕有壞事發生
最近一次恐慌 是因為老弟出了車禍
不得已叫jen打電話給他 問他是否安好
然後 我又接著打給老弟問是否平安
還好兩個人都沒事
但恐慌並沒有因此而平復
一直到今早起床後 頭還是超痛
請了半天假

下午到了公司頭還是痛 
連小金都看出我頭在痛
沌沌的過了一下午
下班前 來了封信
讓我開始寒憻
趕緊對jen發出求救電話
結果jen居然說他msn的title也怪怪的
接著我又趕緊打給老弟
交代千萬不要把我的新電話洩露出來
老弟才告訴我 他昨晚在我之後也打過電話給他
這是巧合還是默契 我搞不懂
只知道 漸漸平復的心情又被搞亂

下班後跟小金聊
果然是個不會妄下斷語的傢伙
因為他的冷靜 
讓我覺得一切 其實是多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