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如親姐妹的kiwi 
幾天前就貼心的問我要不要跟她老公一起過新年
不過因為門市要大盤點 我又跟同事們約了
所以沒答應她  
但是我又非常想要在今年第一天見到kiwi
就改約一月一日晚餐

今天早上七點才從錢櫃出來
自認為沒醉的走路回家
五百公尺左右的距離
每次走在那段路上我都嫌遠
但今早我倒是走的很輕快
哈哈 應該是酒精的關係
進大樓的門口前
我就一直在裝鎮定
早班的警衛 一見我就說
玩到現在才回來啊
我說 哦 對呀
然後一邊走上階梯
沒想到 最後一步不小心滑了一下
還好沒跌倒 哈哈
但我想警衛應該沒看出我ㄇㄤ了吧...

下午被樓上愛大吼大笑肖查某還有選舉的宣傳車吵醒
看了時間 居然已經三點半了 本來還想賴床不出門的
但後來 看了jen的日記 她居然早起煮了幸福茶
所以我就馬上暗地不干勢弱起床打理準備出門
去把我說了好久要換電話的事給完成
而且我迷信的帶了八一靈動數表去算門號
台哥大的門市小姐人還不錯
耐心的幫我選 十幾二十組的門號來算
最後選了快一小時 才選中我覺得順口又大吉的號碼
臨走前 門市小姐把身份證還給我時說
這是之前的你嗎?? 你現在這樣比較好看耶~
現在這樣比較適合你... 哈哈 心裡小爽了一下


kiwi家我最愛的角落 ....整個人超素顏的 kiwi居然說我今天很像陶子...


kiwi的餐廳 牆上的圖是她自己畫的 是我第二愛的角落


作菜中的kiwi 她自己說 穿的根本就像是菲傭 哈哈哈


吃到一半的通心粉因為太想吃了 忘了先拍照 裡面有紅蘿蔔 
但kiwi說是自己種的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吃掉


非常養生的蔬菜湯 茼蒿也是貓種的呢...ps.貓是kiwi老公


一盒要價$250的手工水果蛋糕 ps.是超小一盒!!


但我不得不承認包裝設計的很優雅


可愛的星巴克對杯 裡面裝的是kiwi煮的桂花奶茶 但被我自以為聰明加了水給搞砸 
雖然茶味淡了點 但還是不錯喝啦

 
這套名牌的小王子的餐具是六、七年前陪kiwi在敦南誠品買的
我記得那天特地去買 而且超貴的 我當時還力阻kiwi買下
這是要拍給jennifer看的....
jen.. 
我告訴kiwi妳很迷小王子故事
結果她說她那時在迷小王子時 
也是得了戀愛白痴症
後來清醒了之後就不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