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現在才會降
○°。*葛蘿v.s常恬*。°○對 這是真的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所以ㄚ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既然什麼都知道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卻不去做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不去接受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不去嘗試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降顯得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更懦弱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你不知道嗎
○°。*葛蘿v.s常恬*。°○我知道 就跟爸一樣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屌一點講~就是妳比較酷~~做自己很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是另一方面講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就是瞎
○°。*葛蘿v.s常恬*。°○我跟爸簡直是在照鏡子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不敢接受沒把握的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所以ㄚ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沒資格討厭他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因為妳無法壓制妳體內的基因
○°。*葛蘿v.s常恬*。°○其實那也就是討厭我自己是吧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人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學習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就是要了解自己改變自己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如果改變不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那麼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不就很瞎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任由自己擺佈自己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電視跟書不都在講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任何的敵人~~都不比自己可怕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最大的敵人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就是自己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想...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這幾年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們兩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應該都還會碰到很多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是在考驗我們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所以我們一定要拼過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那麼我們就會開始走好運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希望妳有聽進去我說的話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我也知道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說那麼多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自己"都懂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指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沒釀做罷了
○°。*葛蘿v.s常恬*。°○嗯
○°。*葛蘿v.s常恬*。°○很多事 都已經不能逃避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既然不能逃了~~那麼就越過它ㄚ
○°。*葛蘿v.s常恬*。°○我錯過成長跟幼稚 一直在強迫自己社會化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不就是降嗎
○°。*葛蘿v.s常恬*。°○現在我反而想走回去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ㄏ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不可能
○°。*葛蘿v.s常恬*。°○因為很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因為妳不會讓妳自己降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覺得很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因為我也被強迫成長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還是要接受並克服它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不是嗎
○°。*葛蘿v.s常恬*。°○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賀啦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講那麼多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希望...妳能去思考它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不要讓自己控制自己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讓自己都在自己世界去思考那些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聽起來可能很繞舌
○°。*葛蘿v.s常恬*。°○當然會思考 誰想這樣過一輩子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是
○°。*葛蘿v.s常恬*。°○我一直想突破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一定要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讓自己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站在第3者的角度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看自己射
○°。*葛蘿v.s常恬*。°○但天時地利人合都不對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一切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會明朗許多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不要讓自己在思考事情匙時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添加太多個人的感情因素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那只會讓自己越來越主官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觀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無法客觀看待自己的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真的
○°。*葛蘿v.s常恬*。°○因為只要扯上我的私事 我就很感情用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這很重要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對ㄚ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就瞎ㄚ
○°。*葛蘿v.s常恬*。°○你也知隱私對我來說 很重要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也很重要ㄚ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是我發現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越隱藏~~旁人就越愛知道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是越坦白
○°。*葛蘿v.s常恬*。°○對 沒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就沒人想問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就那麼簡單
○°。*葛蘿v.s常恬*。°○人真的很怪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要怎麼走~哪樣比較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自己也了解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去走一些讓自己不要那麼累的路~~過程或是不如妳所願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不試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怎麼知道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怎麼克服它哩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哎..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就降啦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講很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自己去想想啦
○°。*葛蘿v.s常恬*。°○好啦
○°。*葛蘿v.s常恬*。°○知啦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反正~~爸媽~~再怎樣氣她們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都不要兇她們
○°。*葛蘿v.s常恬*。°○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畢竟....我們還有多少年可以降相處
○°。*葛蘿v.s常恬*。°○但我真的發現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沒有人能知道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所以我現在其實越來越珍惜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是
○°。*葛蘿v.s常恬*。°○我最近很常對爸不耐煩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無奈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無法去釀
○°。*葛蘿v.s常恬*。°○連他興沖沖來跟我說 他買了一本草藥的書 叫我要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因為妳一直告訴自己他很煩
○°。*葛蘿v.s常恬*。°○我都很不爽的跟他說 我看那幹嘛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所以妳更無法克制自己
○°。*葛蘿v.s常恬*。°○我又沒有要治病
○°。*葛蘿v.s常恬*。°○而我 是過了大概一天 才發現我當時一定傷了他的心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爸是一個很簡單可以相處的爸爸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是妳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卻一直不願意去了解他
○°。*葛蘿v.s常恬*。°○其實你知道我很愛他們啊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知道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是你不表達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沒有人會知道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真的
○°。*葛蘿v.s常恬*。°○但就是心理障礙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那不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是妳一直告訴自己有障礙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所以它才是障礙
○°。*葛蘿v.s常恬*。°○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爸就是一個不喜歡當下被潑冷水的人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偏偏
○°。*葛蘿v.s常恬*。°○跟我一樣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跟媽一個樣
○°。*葛蘿v.s常恬*。°○就說是照鏡子啊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都愛潑他冷水
○°。*葛蘿v.s常恬*。°○媽還不敢像我那麼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所以他才會覺得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你們不挺他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所以他才更霸道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逼妳們挺他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們一直用錯方法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卻不願意改變方法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1.2年前就告訴妳過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的方式錯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錯了那麼久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說了有什麼用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一樣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那麼我問妳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那降我為什麼要告訴妳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錯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降不是白說嗎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如果
○°。*葛蘿v.s常恬*。°○所以我知道 爸的失敗也是我的失敗啊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們~~妳媽二姐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三人
○°。*葛蘿v.s常恬*。°○因為我們都錯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如果願意改變方式面對他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那麼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其實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很有可能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今天公司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不是這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樣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們家的氣氛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也不是降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因為妳們三人EQ都不高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很容易受外在壓力有不同的反應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妳們都沒想過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一個人的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絕對不會是它自己造成的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這些~~在還在新店時我就告訴過妳了
○°。*葛蘿v.s常恬*。°○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妳聽了多少~想了多少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現在降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就是聽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就沒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就是降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所以妳也不聰明嘛~ㄏ@@#ㄏ
○°。*葛蘿v.s常恬*。°○當時爸根本不受控制
○°。*葛蘿v.s常恬*。°○他完全失控耶
○°。*葛蘿v.s常恬*。°○你又不是不知道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妳們要負起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一半的責任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因為妳們的錯
○°。*葛蘿v.s常恬*。°○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讓他變現在降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真的希望妳聽進去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並改變妳自己的想法
○°。*葛蘿v.s常恬*。°○爸回來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無論何時~~
○°。*葛蘿v.s常恬*。°○我先去開門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要氣出來之前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深呼吸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差很多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真的~~!!!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那妳直接幫我問他啦~~要幾點
○°。*葛蘿v.s常恬*。°○你要不要現在打給他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喔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打回家?
○°。*葛蘿v.s常恬*。°○打家裡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好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賀ㄚ啦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早點睡啦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明天妳要一起下來ㄟ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ㄎㄎ
○°。*葛蘿v.s常恬*。°○結果是怎樣
○°。*葛蘿v.s常恬*。°○早上?? 晚上??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ㄏ@@#ㄏ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下午ㄚ
○°。*葛蘿v.s常恬*。°○哦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就是晚上的啦
○°。*葛蘿v.s常恬*。°○好啦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下午要出發
○°。*葛蘿v.s常恬*。°○知啦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ㄟ搖左搖右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閃囉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掰
○°。*葛蘿v.s常恬*。°○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