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蘿v.s常恬*。°○爸還沒回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8-)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知道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有叫嗎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媽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留言給爸
○°。*葛蘿v.s常恬*。°○但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看爸到底是
○°。*葛蘿v.s常恬*。°○媽去睡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有沒有要去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知道ㄚ
○°。*葛蘿v.s常恬*。°○很煩耶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叫媽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貼在廁所的鏡子上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叫爸回家
○°。*葛蘿v.s常恬*。°○問題是要是爸很晚才回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不管幾點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都打電話給我
○°。*葛蘿v.s常恬*。°○嗯
○°。*葛蘿v.s常恬*。°○你有打電話給爸嗎??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打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關機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媽說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應該在飛機上
○°。*葛蘿v.s常恬*。°○他有答應你一定會回來嗎?
○°。*葛蘿v.s常恬*。°○說真的我很懷疑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媽說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爸一定會ㄟ
○°。*葛蘿v.s常恬*。°○他都沒消沒息啊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W)
○°。*葛蘿v.s常恬*。°○我不太相信他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那怎麼辦?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媽又說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週日是一定不行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因為她們有約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很多人要問事
○°。*葛蘿v.s常恬*。°○煩死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煩啥捌?
○°。*葛蘿v.s常恬*。°○你有跟她家人說我們明天要去嗎?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沒有
○°。*葛蘿v.s常恬*。°○嗯
○°。*葛蘿v.s常恬*。°○我怕你先說了 結果他又不去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沒說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只說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再跟我爸媽討論一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降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那如果爸真的沒回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那...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這週就不去了嗎
○°。*葛蘿v.s常恬*。°○你去能怎樣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是不去
○°。*葛蘿v.s常恬*。°○只能看他們臉色啊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很誇ㄟ
○°。*葛蘿v.s常恬*。°○有同學可以陪你去嗎??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ㄜ..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可能沒有..
○°。*葛蘿v.s常恬*。°○嗯
○°。*葛蘿v.s常恬*。°○我覺你最好還是別去了
○°。*葛蘿v.s常恬*。°○不然只會心情不好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是不去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她家人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不會覺得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才跟你講完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要你爸媽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現在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連你都不來了
○°。*葛蘿v.s常恬*。°○唉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
○°。*葛蘿v.s常恬*。°○我也不知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W)
○°。*葛蘿v.s常恬*。°○...............
○°。*葛蘿v.s常恬*。°○如果你覺應該去
○°。*葛蘿v.s常恬*。°○那你就要有心理準備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嗯........
○°。*葛蘿v.s常恬*。°○我覺那種壓力太大了
○°。*葛蘿v.s常恬*。°○小康說 他舅舅 有去說一下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是喔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然後咧
○°。*葛蘿v.s常恬*。°○案子已經進去地檢署
○°。*葛蘿v.s常恬*。°○然後
○°。*葛蘿v.s常恬*。°○會送鑑定委員會
○°。*葛蘿v.s常恬*。°○所以他也已經跟委員會的主席說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啊
○°。*葛蘿v.s常恬*。°○叫他們幫忙
○°。*葛蘿v.s常恬*。°○現在只能先這樣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嗯..
○°。*葛蘿v.s常恬*。°○看之後的情勢了
○°。*葛蘿v.s常恬*。°○小康媽是說 看我們要不要下下星期去嘉義一趟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嘉義??
○°。*葛蘿v.s常恬*。°○直接跟他舅舅見面拜託
○°。*葛蘿v.s常恬*。°○他們老家在嘉義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喔喔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了解
○°。*葛蘿v.s常恬*。°○但我覺再看看好了
○°。*葛蘿v.s常恬*。°○先不要把這些說出去
○°。*葛蘿v.s常恬*。°○我今天只跟媽提一下
○°。*葛蘿v.s常恬*。°○媽很機
○°。*葛蘿v.s常恬*。°○不讓我跟爸說是小康出來幫忙
○°。*葛蘿v.s常恬*。°○我覺很過份
○°。*葛蘿v.s常恬*。°○把人家當什麼
○°。*葛蘿v.s常恬*。°○人家又沒目的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不管她們ㄚ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不用管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因為她們很無聊
○°。*葛蘿v.s常恬*。°○連烤箱跟電鍋 都要我說是朋友拿下去給你的
○°。*葛蘿v.s常恬*。°○不要我說是小康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無聊
○°。*葛蘿v.s常恬*。°○他們心眼真的很小
○°。*葛蘿v.s常恬*。°○就算他們有目的 也是因為我
○°。*葛蘿v.s常恬*。°○跟爸媽有什麼關係
○°。*葛蘿v.s常恬*。°○我今天想跟誰在一起 他們阻止的了嗎
○°。*葛蘿v.s常恬*。°○完全搞不懂他們的心態
○°。*葛蘿v.s常恬*。°○是想把我綁一輩子嗎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覺得妳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很無聊ㄟ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真的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她們不過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講幾句話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就能讓妳降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EQ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不能高一點嗎
○°。*葛蘿v.s常恬*。°○不行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因為常聽妳降說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真的覺得
○°。*葛蘿v.s常恬*。°○只要講到我這方面 我就受不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的EQ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很低
○°。*葛蘿v.s常恬*。°○管東管西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不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完全就是無法接受任何人管妳這些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除了朋友
○°。*葛蘿v.s常恬*。°○今天要是小康家很有錢 他們就不會這種心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別人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沒人可以講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覺得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今天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太偏激了
○°。*葛蘿v.s常恬*。°○我覺他們一直看不起小康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因為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爸媽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是保護妳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今天如果她們不關心妳保護妳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誰要管妳跟誰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被欺負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被怎樣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誰要管妳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自己想想
○°。*葛蘿v.s常恬*。°○反過來諩
○°。*葛蘿v.s常恬*。°○說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是不是這樣
○°。*葛蘿v.s常恬*。°○如果他們一直這樣
○°。*葛蘿v.s常恬*。°○我不是永遠都關在這嗎
○°。*葛蘿v.s常恬*。°○永遠走不出去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那我再問妳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從妳長大後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有哪次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是心平氣和的跟她們討論事情嗎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有嗎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有哪次是她們說一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不會發飆的
○°。*葛蘿v.s常恬*。°○感情的事我沒辦法聽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才沒有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很多事
○°。*葛蘿v.s常恬*。°○我跟爸 是到最後 真的沒辦法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都無法聽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今天要知道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覺得我的大姐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很厲害
○°。*葛蘿v.s常恬*。°○我跟爸去大陸時 很好溝通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能力很強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什麼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都學很快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都很厲害
○°。*葛蘿v.s常恬*。°○但是回來以後真的完全不一樣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這一點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跟每個人都說過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是妳有想過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為什麼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都會補一句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她脾氣很差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很火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有想過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為什麼會降嗎
○°。*葛蘿v.s常恬*。°○我在公司脾氣很好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今天我跟二姐還有妳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們三人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不常吵架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是因為我們知間沒有厲害關係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們會互挺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是
○°。*葛蘿v.s常恬*。°○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問妳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今天公司那些人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如果管到妳的私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今天會有辦法跟她們好聲好氣的講話嗎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事不過3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能肯定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她們管東管西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待的下去嗎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真的覺得
○°。*葛蘿v.s常恬*。°○只要不管我私事 我就不會不爽是真的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爸媽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雖然很愛管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是如果今天她們對我們沒有用心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沒有關心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那麼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們又會是怎樣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有想過嗎
○°。*葛蘿v.s常恬*。°○我當然有
○°。*葛蘿v.s常恬*。°○但我不想表現出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是我就說真的ㄚ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今天妳不要一被碰到那些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就大爆發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不會管妳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二姐也不管妳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不管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是因為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覺得沒必須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因為你是我姐姐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大我6歲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看過的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更多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所以我不會管妳
○°。*葛蘿v.s常恬*。°○對呀 二姐跟你都不主動問我覺很ok呀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二姐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相信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她是不敢問
○°。*葛蘿v.s常恬*。°○我有心事 就會跟二姐說啊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確信她不敢問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是ㄚ
○°。*葛蘿v.s常恬*。°○二姐最近也才這樣說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她不多問
○°。*葛蘿v.s常恬*。°○因為林永一直叫她來問我
○°。*葛蘿v.s常恬*。°○但她跟林說 我自然會跟她說
○°。*葛蘿v.s常恬*。°○不用問
○°。*葛蘿v.s常恬*。°○我覺很讚啊 有默戚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因為說真的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跟二姐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如果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是朋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絕對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比超好朋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再淡一點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的那種
○°。*葛蘿v.s常恬*。°○就像我跟楷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因為妳無法讓人太深入的了解妳
○°。*葛蘿v.s常恬*。°○她跟二姐同星座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有發現嗎
○°。*葛蘿v.s常恬*。°○有
○°。*葛蘿v.s常恬*。°○其實他們都了解 他們不會說出來
○°。*葛蘿v.s常恬*。°○所以心照不宣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SO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看
○°。*葛蘿v.s常恬*。°○我覺這樣很好啊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為什麼
○°。*葛蘿v.s常恬*。°○但爸媽為何不行?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不敢挖妳想法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當有默契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喔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當然#不行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因為妳一直把她們當爸媽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早就把媽媽當朋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所以我說的話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媽可以了解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因為
○°。*葛蘿v.s常恬*。°○你知嗎 雖然我很反骨 但我很怕爸媽
○°。*葛蘿v.s常恬*。°○我是真的把他們當爸媽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試著讓媽知道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的想法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有努力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表達
○°。*葛蘿v.s常恬*。°○可能是從小的習慣吧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而不是她誤會就算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了解嗎
○°。*葛蘿v.s常恬*。°○他們以前是就是專制教育啊 我對他們的想法早就根深蒂固了
○°。*葛蘿v.s常恬*。°○改不了
○°。*葛蘿v.s常恬*。°○我要是到四十歲 一樣會怕他們啊
○°。*葛蘿v.s常恬*。°○那種怕不是真的害怕 就是他們的地位 就是父母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因為妳太固執啦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知道吧
○°。*葛蘿v.s常恬*。°○就算我不想聽話 我表面上叛逆 但我還是會照他們的話去做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我真的覺得媽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其實很好講話
○°。*葛蘿v.s常恬*。°○你沒發現我是這樣的嗎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爸其實....要看狀況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她們並不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那麼那麼的固執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而且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她們吃軟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不吃硬
○°。*葛蘿v.s常恬*。°○尤其是對爸 我完全就這種模式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妳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永遠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就是硬
○°。*葛蘿v.s常恬*。°○因為我很痛恨爸那種對人壓倒性的情緒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放不下妳自己設的屏障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就要人接受妳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降是不對的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們今天先不說爸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要想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男朋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不能就一開始交往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很平舜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很好講話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是久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一習慣了
○°。*葛蘿v.s常恬*。°○說到我最近的痛了你
○°。*葛蘿v.s常恬*。°○馬的我真的是這樣的人耶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就開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很嗆
○°。*葛蘿v.s常恬*。°○對啦我知你要說什麼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作風越來越硬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降
○°。*葛蘿v.s常恬*。°○因為我不想佔下風啊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真的會讓人覺得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ㄜ...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這不是真的妳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這是誰
○°。*葛蘿v.s常恬*。°○你明知我不能忍受不平等的立場啊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跟一開始交往的不同人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然後我問妳嘛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最簡單一個問題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到底想不想要幸福
○°。*葛蘿v.s常恬*。°○要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幸福是兩人一起營造去製造的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是"兩人"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任何一方無法接受"遷就"對方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就不可能產生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幸福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而且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要有默契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默契怎麼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就是用心去了解對方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而不是口語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心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覺得真的很重要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因為今天什麼事
○°。*葛蘿v.s常恬*。°○冷風吹 好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都要從愛對方開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才有辦法讓自己接受對方那些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看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就想幹譙
○°。*葛蘿v.s常恬*。°○對
○°。*葛蘿v.s常恬*。°○沒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會肚爛的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是妳
○°。*葛蘿v.s常恬*。°○不然就是氣在心裡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做不到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因為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交往的時間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一久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1個月不會~2個月還好~3個月...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等到你摸透對方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就會開始閒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嫌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有沒有了解一下自己~為什麼會降ㄚ
○°。*葛蘿v.s常恬*。°○現在我只能撐一個月
○°。*葛蘿v.s常恬*。°○我知啊
○°。*葛蘿v.s常恬*。°○善變 不想被了解 只想佔上風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佔上風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佔到了上風~~感情由妳主導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那不幸福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要嗎
○°。*葛蘿v.s常恬*。°○不要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那妳還死要當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很無聊的堅持耶
○°。*葛蘿v.s常恬*。°○我也不想啊 但很難控制我自己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為了不想要輸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對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所以我才說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的姐姐什麼都厲害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就是EQ很差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比我還差
○°。*葛蘿v.s常恬*。°○:S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而且我覺得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的EQ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跟TONY不相上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很容易爆怒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一下摸頭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一下打巴掌
○°。*葛蘿v.s常恬*。°○冷風吹 沒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那誰知道怎麼抓到他女朋友的脾氣ㄚ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那降
○°。*葛蘿v.s常恬*。°○小康說他就是迷我這一點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哪來幸福
○°。*葛蘿v.s常恬*。°○也是犯賤一族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對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大姐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問妳一個問題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今天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真的迷這一點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那為什麼要偷吃
○°。*葛蘿v.s常恬*。°○..............
○°。*葛蘿v.s常恬*。°○幹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他是喜歡有個性的女生~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不代表
○°。*葛蘿v.s常恬*。°○太直接了吧你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他喜歡霸道的女生
○°。*葛蘿v.s常恬*。°○對
○°。*葛蘿v.s常恬*。°○沒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就是直接點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才酷ㄚ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ㄏㄏ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跟朋友就是降講話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他們才喜歡跟我講心事ㄚ
○°。*葛蘿v.s常恬*。°○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聽了一堆又拐彎莫角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無聊喔
○°。*葛蘿v.s常恬*。°○對呀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浪費一堆時間怕傷害人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ㄏㄏ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反正
○°。*葛蘿v.s常恬*。°○沒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覺得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真的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改掉脾氣
○°。*葛蘿v.s常恬*。°○但我最近真的改很多了啊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就不一樣了
○°。*葛蘿v.s常恬*。°○除了爸媽這點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整個人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就會不一樣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真的~~!!!!!!!!!!!!!!!!!!!!!!!!!!!!!!!!!!!!!!!!!!!!!!
○°。*葛蘿v.s常恬*。°○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相信妳可以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真的很相信妳~!!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因為妳看妳有下來~~所有的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都不怕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會擔心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但是我有安全感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所以我不怕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為什麼會降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不單單是因為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是我姐姐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是因為在人與人之間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已經肯定妳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真的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要學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學著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笑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打從心底的笑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讓自己放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因為妳太緊繃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只要刺妳一下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就像氣球一樣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磅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毫無"軔性"
○°。*葛蘿v.s常恬*。°○就炸了 然後什麼都沒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現在在學校除了學功課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學技術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還有學壓自己脾氣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人際關係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我有跟妳提過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爸媽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沒有念什麼書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所以她們不知道跟人如果相處
○°。*葛蘿v.s常恬*。°○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跟人相處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而妳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是都念夜校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所以妳沒有跟妳相同年齡並且還沒受到社會感染的人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一起相處
○°。*葛蘿v.s常恬*。°○對
○°。*葛蘿v.s常恬*。°○沒錯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妳不會知道同年的人有多幼稚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多難搞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多心機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所以妳EQ才會降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因為夜校生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真的很酷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大多都有上班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在社會打滾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所以每個人的人格特質都被磨到很明顯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所以妳少了跟人一起"成長"的皆段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我真的相信奇蹟~!!現在才會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