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誠品看了一本很有趣的書
一個大男孩 花了幾天的時間環島的紀錄

我在誠品坐了將近兩小時
很仔細的看 邊看邊笑
時而抬頭休息一下 就發現有人在看我
我想 他一定覺得我是個瘋子
笑成這樣

之後還有個小男孩 在我離我約一步的距離
我抬頭跟他一對眼
我發現 我真的笑的太誇張了
因為小男孩看我的眼神 真的把我當怪咖



這大男孩真的很有勇氣...
他很幸運 沒遇上什麼大壞蛋...

雖然吳念真認為他這種方式旅行叫「摩登」
但我覺 現在敢拿出「不帶錢就出門去旅行的勇氣」 沒多少人了~」

OS..手機能拍照真方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