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 真的只有小貓兩三隻...
無所謂...我還是要趕對帳、趕結帳...

下午...認真的上班...趕對帳、趕結帳...
認真...認真... 對帳...
然後...每個月的死穴 還是無法突破一次對完帳...
我轉頭跟同事說:
「還是沒辦法一次搞定。」
同事說:
「沒關係,慢慢來。」
我回頭繼續面對電腦營幕說:
「越對越肚爛。」
同事嚴肅並拘謹說:
「女孩子家不可以說這種話。」
我~!@#$%:
「呵呵。」
心裡OS...「管太多了吧妳,我不是女孩子家,我是獨立自主有思想的女人。」

公司的人都瘋了 以為我是天真可愛的小女生
明明我不是 我說過 我不是

傍晚...
維修大哥回來報到 我看到黃董有趣並且戲謔的笑容
我站起來一看...



開始狂笑~~~
公司高層...
居然把追思會場上佈置的花盆 拿回來擺在我們部門最前面...
超 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