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那天 一早就處於慌亂

爸爸不停的碎唸著應該有人去接大姑姑

從這時開始我的心情完全沒辦法放鬆

甚至新秘在化妝時我還不時地叮嚀大家該準備好什麼東西

出到發會場的時間已經晚了

我深怕老虎家人到了又不能進會場

臨時安排蒂蒂去接大姑姑 卻忘了要給老虎的戒指是託蒂蒂保管

到了會場 又擔心冠冠沒辦法跟婚企搞定後續的事

下了車 一見到莫莉小姐 就拉著她往會場走

不停的不停的抱怨 早上發生令我無法掌控的事

還好莫莉小姐很快的進入狀況 幫我到處傳話

冷靜的新秘也平靜的叫我不需要擔心

最後一定會有人搞定所有的事

比較親近的朋友陸續到場後

果然分散我的注意力

全場的事就交給冠&蒂去搞定

最後我想爸爸也一定跳出來安排的吧

心情不自覺就放鬆了........

還好最後還是圓圓滿滿的落幕

幾天後發現.......

怎麼我跟最親愛的弟妹都沒有好的合照呢!!??

http://simple5151.pixnet.net/album/set/14749715

 

最後我們的結論: 結婚那天一定要發狠的狂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