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的就是這個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3161339

最近半年多忙著戀愛 忙著工作

寫東西的功力變弱了

Dear Tiger,

凡事本來就不能照我預期的去進行

任何人的想法本來也就不受我的控制

當然這包括你在內

也許 我直來直往的個性

想說什麼 想做什麼

想笑 想幹譙 還有冷酷無言的模樣

偶爾隱約露出讓人退懼的氣勢

這些種種強烈的我的風格

可能讓你不自主的認為我想控制你

我沒想過要掌控你

有些時候我是生活白痴 常忘東忘西

但有些時候你說的話 我會當作承諾來看待

所以相對的 當你的作為跟你的說法不符合時

我就會看成是隱瞞、欺騙、睜眼說瞎話 甚至是唬爛

 

例如

你說你跟別的男人不一樣 不會想看新竹盛名的檳榔西施

但說真的 每當經過那幾攤時

 我都知道你眼球偏向哪

也知道經過哪一攤後你就會自動變換車道

接著眼球偏往對向車道

我記得 交往沒多久時 我曾經提出這點質疑

你當下的反彈出奇的大 甚至認為我把你跟別的男人相提並論

因為路邊的檳榔西施而爭執後 我覺得可笑

後來我觀察到你的舉動後也不再提了

其實 你看清涼辣妹 我並不會吃醋什麼的

甚至你說姚性女模長的好看 我也沒什麼吃味反應

這些無關緊要的人根本不能跟我並論

我只是覺得奇怪 看就看 有什麼好否認的

男人本來就是視覺性動物 不由自主會想看異性 這是正常的生理反應

假設你真的不看這些 我倒是會認為你是生了什麼病或是個變態壓抑狂

 

又例如

你背著我買了單眼相機 快一個月後 才在MSN上坦白招出

不顧我的反對 砸了錢買了一台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什麼廠牌的相機

當我詢問 你為何明知我不贊成卻還要花錢去買

明明你已經買了一台聰明的傻瓜相機放我這

你想要拍照隨時可以把相機拿去用的

一開始你說你想要學攝影

當我叭啦叭啦指責之後

你居然給了一個我更加不能理解的理由

目的是【為了把我拍的更美、把你愛的人拍的好看是你的夢想】

說實在的 我覺得我已經夠美 不需要一台相機把我拍的更美

想要我更美的話 還不如變現去微整形比較快

你買相機是為了滿足你想要攝影的慾望

為什麼要用那麼矯情的理由來塘塞我呢

如果你是說 因為我拍照的取景不同 而引起你想要用鏡頭去看世界的話

我完全可以接受 也會百分百支持你

但你卻說出一個那麼 莫名奇妙的理由

之後又說一堆被我推理頭腦連貫後立刻識破的謊

當然拍的美也可能你是真心話 但我真的不吃那一套

這半年多來 我從沒想要對你隱瞞我的任何事

也沒想到你會對我隱瞞什麼事

我一直深信 你說出的話你可以做到

畢竟我的金星在處女座

對情人的要求與生就會比較高

而我一直把你當作未來的依靠

自然有時看待你標準會嚴格些

但我也一直在調整 自己對於突發狀況的容忍度

我希望可以被你正視 任何層面 任何角度

雖然發生預期外的情況時 我的反彈很大

但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勇敢的面對我

不要找藉口 不要找理由 更不需要辯解

 

親愛的....對於你 我不可能跟你計較一輩子

只希望你可以像你說你家人相處的方式去做

有事就商量,取得共識後 百分百支持你

 IMG_2672.JPG

你的手 我真的會握緊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