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下午

G坐上小黃 趕往監理站幫老板繳牌照稅

監理站說 我們不收費哦 你要到銀行繳

G:...........!@#$%^&

接著 又坐上小黃 回到公司附近

先走到郵局去寄信 再回到銀行去繳費

回到辦公室 喝口水 終於可以開始工作了

C: 你現在去幫我寄信 我現在很忙... 麻煩妳

G:啥?! 我不要,我剛才出去幫老板繳錢回來,而且也寄完信了,我也很多事沒做...

C:啥! 你剛去寄信幹嘛不講啊...

G心想:出去到現在是一個半小時以後的事,講了 你的東西是早準備好的嗎?

G:我沒辦法 我很多事要做 你可以叫門卡住去嘛

C:門卡住也很忙 我們都有很多事啊

G:但我也很多事沒做啊 你要不要找別人幫忙看看

C鼻子摸了 回頭找別人幫忙...

沒多久 電話來了

V老板: G啊 妳跟C是怎樣啊??

G一頭霧水回答:沒有怎樣啊....有怎樣嗎??

V老板: 那她幹嘛說妳不去幫她寄信

G這頭才反應到 拷! 居然為這種事去搗!!!

G:我幹嘛要去替她寄信啊 我剛剛才去繳錢+寄信回來,還叫我再特地幫她寄信?!

V老板:妳叫C聽...

又沒兩分鐘

C:G麻煩你來會議室 我要跟你談一下

C雙手插胸前坐在椅子上 G雙手插胸前靠在桌子邊

C:為什麼我叫妳去寄信妳不去

G:我為什麼要特地幫妳去跑腿呢

C:我是妳的主管 我叫妳去 妳就要去

G:莫名奇妙 我難道沒有事情做嗎 叫我去幫妳寄信會不會太好笑了啊

這時兩人火氣來了

C 指著 G: 妳給我坐下!

G:妳叫我坐下 我就要坐下嗎 妳又不是我媽

~!@#$%^&*(=+  ~!@#$%^&*()_

雙方 叭啦 叭啦 互吼互叫

C:這麼爛的STAFF我不要了

G:妳自已連做了什麼帳都搞不清楚 每次都要人幫妳擦屁服 才好笑咧

C:妳的英文那麼爛 還領得到這份薪水 要不要是我跟老板說!@#$%^

G:我的英文爛 也沒妳爛好嗎 shipper vender 永遠都搞不清楚 連報關單都不會看 我從沒看過妳這種會計

C:我的英文爛?! 妳的才爛好嗎 連寫都不會寫 要不是我跟老板說情 妳以為妳會有這種薪水嗎 連AP都對不好

G:AP明明就是你的工作好嗎? 我幫妳把東西都KEY進去,妳自已要去對好嗎 妳的英文好?! 那幹嘛別人都不看不懂妳寫的東西 最後還要來問我 妳到底在寫什麼 我再怎麼爛也是老板要用我的 那你打去跟老板講啊!

C 立刻撥了電話出去

C:G說她不要聽我的 她只要聽老板的

G立刻回嘴:妳不要在那亂說 我根本沒有說這樣的話

C把電話丟給G

V老板在那頭問: 到底是怎樣啊

G:我哪知道她在火什麼啊......

接著 話筒丟來丟去 她一言 她一語

G又接了話筒跟V老板說:這件事你不回來看是永遠講不清楚的

V老板:..................... ,妳叫C接

C接過電話:這種STAFF 我不要用了.....

V老板在那頭大聲吼著,但G完全聽不清到說了啥....

G完全聽不進去C與V老板的對話,接著心想:我今天是衰小了 遇到瘋子了

最後C對著話筒:好了 我知道了 我自己處理 以後這種事我不會麻煩你 我自已跟G談

電話掛掉...C對著G說 : 我們坐下來談

兩個肖查某坐下來

C要開口 G搶先說:我從沒有不尊重妳 我也很佩服妳很認真 一週七天 天天上班 天天加班 妳要我接人事我也接了每個月要幫妳對帳我也做了 但妳要我特地去幫妳寄信會不會太誇張啊!我只有一個人 妳有兩個人耶!!

C:我知道妳也很忙 但我們這真的有很多事要做 我每天都要寫很多很多EMAIL 每一個數字出去就是要正確的

G:我除了shipping的事 還有行政的事 還有其他雜事 sales的事我也要幫忙注意 難道我就不忙嗎

C:但是為什麼 我叫妳做事你都不要 老板的事你都要先處理

G:老板要的東西我當然要先給啊 我自已手邊的事我再排時間完成啊 工作不就是這樣嗎

C:我的個性也很急 我叫你們做事 你們也要立刻給我

G:該做的我一定會做啊 妳要我對帳OK 每個月我也在時間內給妳 但我要說些難聽的 妳不要見怪

C:OK 沒問題 妳說

G:每個月底 都是把數字對好給妳 然後妳也看過了,為什麼隔月初 妳永遠都不記得上個月做了什麼?每次我還要再一次幫你重新對一次 看是哪裡出錯,這不是很好笑嗎?

C:每個月我都要趕結帳 所以我叫妳來加班 妳一定要來加 但妳都不來啊

G:每個月我都先把東西弄好給妳 妳也看過 請問我來加班要幹嘛?

C:............................

G:出來工作這麼年,我做事都會排時程表的,自已會想辦法把該完成的事在時間內完成,我就不用加班啊!何況我現在幾乎已經是總務股長了耶!!

C猛點頭:你是啊! 但以後ORECAL的東西上線 你還是要做 月底該完成的資料 你還是要KEY

G:我知道啊 你之前就跟我說過了啊 該我做的我一定會完成啊 但你今天的點到底在哪裡??

C:.....................

C:因為你不去幫我寄信 我就火了啊....

G:.............

C:唉唷 這樣也好啦 我喜歡這樣把話講開 以後好做事

G:.............

=========================================================================

 

我只能說今天真的是衰小   !!!!堵到肖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