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帥哥的安慰很有用....

不過 塔蘿的安慰也很有效~

塔蘿說 人家在那笑咳咳 你在那傷心有屁用哦~~真是賤耶!!!

我... 整個無言.......

From: 
To:
Sent: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5:05 PM
Subject: Re: 親愛的別哭

妳很ㄍ一ㄣ的個性在網誌上整個就是表露無遺
尤其我又是號稱會看臉色界的第一把交椅
我不用開天眼就一目鳥然
看在我這麼愛妳的份上
如果新工作沒帥哥我再繞去那裡給妳瞧兩眼
多看一眼就是付費ㄉ加值服務了
 
也許喜怒哀樂妳偏愛了哀傷多了點
從今以後請試著與喜樂交往
妳會發現原來敞開心胸大笑也不賴
說不定艷遇就是從這裡開始ㄉ
 
請注意kelly胸部以下 大腿以上的範圍
那部份我覺得有點不合比例 甚至異常
這是我個人見解
我比較欣賞穿衣服好看的女生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To:
Sent: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4:41 PM
Subject: Re: 親愛的別哭

吼 沒想到你這篇花言巧語 也能讓我熱淚盈眶
果然長的帥的人 就是比較會哄人開心 ((希望新工作也有帥哥))
但我一直不知道 居然被你視破我很ㄍ一ㄣ的個性
 
我真的太不快樂了 不快樂到快生神經病了
總之 我也打從心裡希望離開以後能有新的開始
 
ps..我一直認為kelly才是公司最正的耶~~~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To:
Sent: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4:12 PM
Subject: Re: 親愛的別哭

適時的發洩一些情緒是好的 妳的個性就是太ㄍ一ㄣ了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好壞都要過日子 何不開心一點ㄋ
聽到妳今天說要提離職 其實我也頗失落
又一個喜歡的好朋友要離開 而且還是公司最正的
不只公司平均年齡層又往上提升 連門面的水準也又少了一根支柱
妳說說看妳有多重要啊妳
 
不過撇開這些不說 真ㄉ打從內心要祝福妳
妳一直試圖想改變的現況 終於踏出了第一步
新工作新氣象 說不定妳的春天跟錢潮還有新朋友都在下一個地方等著妳
所以除了私心覺得少了一位正妹同事之外
其實我真的很為妳感到開心 也為妳的下一份工作充滿期待
希望新環境可以讓妳有重生的feel
讓這位正妹再次打從心底展開笑顏
 
也許當同事的戲碼要在這裡告一段落
但好朋友的精彩片段永遠不會停播 
只要妳不棄嫌 不論開心難過我都會不離不棄在妳身邊
只要在世界的中心呼喚係金ㄟ就會立刻飛奔到妳懷裡
全國電子都沒有我這麼甘心
所以就讓自己開心的飛吧
只要妳懷有希望 一定有妳能握住的幸福
抱一下 ^^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To:
Sent: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3:31 PM
Subject: Re: 親愛的別哭

其實也沒什麼啦
可能最近實在太低潮了
 
那時去提辭職 講到家裡的事
整個就完全無法控制的落淚.....
 
 
多謝關心啦~ (害我整個拍謝起來)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To:
Sent: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2:12 PM
Subject: 親愛的別哭

Dear女孩兒  離職不是一直是妳期望的嗎
為什麼在哭?!
是剛才副總上演慰留妳的感人戲碼
還是有人欺負妳
如果是前者,那是妳得人疼
如果是後者,我去幫妳打斷她的手腳筋
別再難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