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起床後第一句話是 唉~又睡到全身痠痛!!

蒂蒂說 我也是....

爸早上說 起床後頭暈目眩 我不停的碎唸他去看醫生

塔蘿今天整天都在經痛  生機也是....

jen 今天去開刀 把壞的細胞電死....

冠說昨晚又失眠了

小布來電 我向他抱怨 爸不乖乖到醫院健檢的牢騷

我告訴小布說 我最近好不快樂

搬到新店快一個月了 全家人的健康都變糟

最糟的是 蒂蒂又失業了 .../_\...

小布說 他也是.... 他的業績達率不到一半....

壓力大到 長了飛蛇 也而且也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