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奶奶過世後 對於死別 我就看的很開了
老天爺想帶走誰 都是我們這些凡人 無法抗拒的
之後 外婆 外公相繼過世後 死別對我來說 真的就是只能接受的事實

將近中午 接到小布的電話
康伯伯突然走了......
那時心裡正在煩要搬家的事
聽到這個消息 整個人更是慌
接著 馬上打給jen
電話那頭 傳來她又急又難過的聲音
我一時居然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回想 認識小布好幾年
跟康伯伯見面的次數不到十次
雖然沒有太多的交談
但印象最深的是
每次見面時
康伯伯爽朗的聲音及滿臉的笑容
我猜想小布的開朗 是來自於康伯伯

這幾年來我家發生大大小小的事
都有小布或是jen 在身邊支持與鼓勵
現在他們家發生了這種事
我只能默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