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進辦公室就看到桌上放了一疊名片稿子
這堆東西從上星期四不停的校稿到今天還在校稿
一上班就看到這堆東西 整個把老娘惹毛
稿子丟一邊 先整理自己的心情
走到茶水間去 蒸便當 倒茶水 吃兩口麵包
回到位子上
眼睛犯賤 又瞟到居然在我校稿的字上打了個問號
manig b 是白痴嗎??
上面這個單字重複出現幾百次了
就算老娘寫字潦草
你他媽的自己不會舉一反三嗎
按照程序是你自已要上網去找英譯地址吧
老娘賤骨頭 幫你一字字的校對
你他媽的還敢在我的字上打問號
一把無名火衝上腦門
稿子拿了往設計部門衝
東西拿給職稱是主任的那一位女士桌上
她還開口問說 那是什麼字
我腦門裡一個超大聲的os..靠!!
我說 C O U N T Y 
接著頭也不回的邊走邊大聲說
「這個字不是在其他張名片上重複出現很多次嗎??」

又回到位子上 
耐不住性子 大聲的跟塔蘿抱怨
她一邊安撫我 一邊回自己的座位上
接著
我拿了昨天業務秘書交接給我的一疊空白表單
走到放裁刀的位子上 一刀對半切下去 乾乾脆脆
文件散開後 我大叫 啊....
我把其他的文件也切掉了
塔蘿在旁 瞪大著眼對著我說
「你剛憑什麼說別人是白痴」

~~~塔蘿 這句話真的是太實在了~~

......我根本也是個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