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眼睛還是受不了刺痛去看醫生
診所變了些樣子 多了看診內科
醫生倒是沒變 一樣的殘忍
一躺下就毫不留情的給我來一刀
暗!!  一樣讓老娘痛的半死!!
而且還不給我藥水自己回家點
要我明天再去看一次
馬的咧 就想賺我掛號費
下班後 直接殺去自費250元買藥
居然 一天要點四次 還好老娘自費買藥
不然是還要回診幾次 他才算賺夠啊!!!

最近又被豬附身 吃超多 臉又更圓了。。。。。

下午進了公司 大概有一半的同事問我眼睛怎麼了....
就長針眼啊 這句話不知repeat幾次....
司機阿文來跟我說 只要反手板眼角200下 針眼就會消失
狗屁啦 長了大針眼最好這樣就會消除 那我挨這刀是幹嘛的!!
可愛的塔蘿小姐 寫了字條問我幹嘛下午還進公司...

這小圖畫的還跟我現在真像哩....哈哈哈....

這鼠年開春就給我掛病號 還花了冤枉錢
這年頭窮人真的沒有生病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