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小姐昨天生日 三五姐妹約好去唱歌
塔羅小姐昨天整天無心上班 整個人超放空的
雖然她平常也常放空 哈哈哈

塔羅小姐帶了三瓶酒 白酒 紅酒 還有七分滿的vodka
說真的 我看到後挫的半死 前天下午我還在胃痛
要是晚上喝酒的話 我不知會不會吐血在ktv裡
email告訴jen 我被塔羅嚇到的事
居然jen也跟著high 心癢想跟來
但又因小怕生 加上早起工作很累而猶豫不決
結果我告訴jen 塔羅小姐會帶著塔羅牌去唷
果然 jen馬上說 會飛奔來
女人真的很愛算 包括我也不例外

沒想到 最後是我跟jen 最high
比壽星或是其他在座的姐妹都還要高冗
jen真的很誇 酒一下肚什麼話都敢講
而且是講不停 平時的狠勁完全不見
害塔羅小姐不斷震驚 呵呵

因為塔羅小姐極不願曝光 堅持要等她變辣妹才行
所以就先不放她的照片了  哈哈哈
只放我跟jen兩個瘋女人的high照


塔羅小姐算的真是準 
即使她算是初學者
但我跟jen討論的結果還是準
就算是我們亂選牌
可是張張見血 
直接命中心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