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小蓁突然緊急來電說有事要告訴我
叫我馬上到sogo樓下去找她
口氣神神秘秘的

害我整個人心慌了起來
在樓下等她.....
邊等邊胡思亂想
她該不會是看到他跟別的女人去逛sogo
該不會是......該不會是......
越想越害怕 怕到幾乎想逃走
 

結果 小蓁是說 她想花十二萬去做直銷的事
聽她說完來龍去脈後
我說 先拿合約來我看看 要做也不急於一時
當然 她現在一頭熱 我怎麼阻止她也沒用
我問 你有信心嗎 你確定你有時間去兼顧這些貴太太嗎
她說 沒試過的事 結果會如何也不知道 
我沒多說什麼 只堅持要她先把合約拿來給我看過再說
 

之後跟小蓁說了幾天前的蠢事 還有最近的兩光事件
她完全無法解理解 我怎會陷入如此低的低潮
她說 
老板娘 妳是最好的 他已經是丟掉的東西
丟掉的東西 別人撿去用 有什麼好可惜的
你是正價商品 他已經是不知擺了幾季花車的貨了
正價商品是要給識貨的人挑的
 

果然是TOP SALES說的話

Dear
…thank u &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