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環保署開會 很無聊 
公家機關的人腦袋都是豆腐做的
想實施什麼法規 都不先去了解實際運作的情形
都是理想派的智障
同行們完全聽不下去紛紛走人
會議只花了一小時就草草結束
難得能上班時間外出
我當然不能那麼早回去 
在西門町瞎逛
邊逛...不知怎麼 突然一個念頭
把手機裡一百七十九封關於你的短訊全刪了
總共按了一千四百三十二下按鍵
刪光後 頓時覺得手機變輕
整個人 也輕鬆了起來
就是一個

星期天 跟jennifer帶咩回宜蘭
本想搭火車的 但車票訂不到
jennifer說要到客運總站去買票才行
下班後 就直奔客運總站去
星期五的下班時間實在太可怕了
捷運站裡好多好多人
害我的人群恐慌症又發作
整個人超緊張的
而且台北車站裡的出口也太複雜了吧
我的天啊
雖然從小到大一直住在台北
但昨晚真的意識到 我是個鄉巴佬!!
火車時刻表完全看不懂
從沒自己買過火車票
大眾運輸工具 只搭過公車跟捷運
就算有搭過火車 也是小時候的事
但我居然去歐洲自助旅行過
哈哈 當時我還真有種

好不容易走到客運總站
裡面也都是人 到處都在排隊
終於擠到噶瑪蘭後
因為恐慌症持續發作
買到票更加快腳步趕緊走人

我只能說今天整天下來根本就是在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