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瑞克又發飆
下午....
冗長的流程食物鏈中
最下層的我
居然也被點兵點中
糊里糊塗進他辦公室
一進去 史瑞克彷彿正在用大聲公說話
大聲咆哮並且手指著其他相關人員
當然 我是最後一個進辦公室的
等他點完相關人員後
他問
我在這流程中扮演什麼角色
我當然是最沒用的角色啊
最下層耶...想也知道吧...

昨天 不知哪根筋不對(應該是通靈筋  哈哈)
把手邊的最不起眼文件整理完
抱著整理過的文件進去
還好摸過的資料 多少有點印象
被問完問題後
接著 史瑞克又對著其他人罵
當時 我仔細看仔細聽
摸索著 史瑞克到底想知道什麼
用這麼大的聲音
這麼大的動作
不累嗎?
真是難為他了
不過 史瑞克真還有那麼些觀念
提出的疑問 還真是有道理....

史瑞克跟老爸的作風 其實很像
還好多年來 面對這種連坐式的問話
我到是很習慣了 見怪不怪
不怕不怕 又不是老爸問話 怕什麼嘛

晚上看電視時 新聞挖哇哇 在討論
當紅人物 蕭淑慎的行為
有個 面相學來賓說了一句話
我跟愛蒂...嗯嗯! 沒錯 沒錯 有道理
「生理影響心理 心理影響行為」
聽完後 不約而同 點頭認同 

我的八字中 有個陰陽煞
說。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