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晚上我最愛的弟弟出車禍
爸幾天前出國了
跟媽 連夜趕到高雄 已經半夜三點了
老弟 到車站接我們
下了車 趕緊給他一個安慰的擁抱
我知道 他嚇壞了
當時 還不知道情形到底有多嚴重
自私的想法在心裡浮現
至少老弟沒事 
雖然他傷的是內心 及 巨大的自責
但我當時真的很自私的想
真的 還好他沒事

隔天一早趕到醫院
見到他女友的父母
我可以感受 他們有多麼的痛
媽 見了他們 也跟著哭
對不起三個字 媽先說了
老弟在旁跟著掉淚
我很無奈 我猜想當時的我 是不是面無表情
但看到三個長輩默默掉淚
眼眶竟也跟著泛紅

那幾天在高雄東奔西跑
交通隊 警局 醫院 律師事務所  跟肇事者吵了兩次架
已經記不清 那幾天到底是怎麼過的
現在只記得 他女友在加護病房昏迷的模樣

6/25星期一下午 跟媽決定 還是先回台北吧
一直在醫院等消息也不是辦法
公司總不可能一直讓我請假
畢竟我是新人 協理再怎麼體諒我
之後也可能落人口舌
跟他女友的父母解釋了我們的想法
他們也能體諒 就讓我們先回台北
要離開之前 我問老弟
我回去後 你一個人會不會怕
他說 他不知道
我想 雖然我在高雄一時也處理不了什麼事
對他來說 家人的陪伴 應該更能安定他的情緒吧

6/28事故現場圖及照片 預計會出來
今天下午 我又要到高雄去了
事情越來越明朗 擔心的事就越來越多
但 還是要面對.....................

我很氣爸
事發後 幾通沒用的國際電話打來打去
最後他還是沒有趕回來
還讓洪師兄 跟我說一堆屁話
一堆我早就知道 也早就在做的屁話
我不懂
在他心裡 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

在這裡我要說....
因為你是我爸 很多話我不能很惡毒的說出來
因為媽給我們的教育就是要尊重長輩
但 我真的越來越看不起你
無論 你回來後 要用什麼你有多辛苦的鳥話來塘塞我
對我來說 都是屁
在我眼裡 你就是膽小鬼 逃避現實的膽小鬼

菩薩啊! 
很抱歉 我在這說出自私的想法及難聽的話
但還是請您大慈大悲
讓一切的事情好轉吧
請您把一切的厄運都化解掉吧

ps...Sorry~~ Jennifer Kang
        我想 我不能跟妳去流浪了
       因為那幾天在高雄 已經把我要去流浪的經費花光了
       妳趕緊 找別的旅伴去台南吧
       別因為我擔誤了你的求姻緣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