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02 07' AM10:30 地點:永和XX公司
X老板:「李小姐, 看妳的工作經歷,上一份工作已經算是主管級的,為什麼會想要放棄呢?」
葛蘿:「因為當時的公司在經營上已經有點問題了,所以就決定離開。」
X老板:「那你怎麼會想要應徵業務助理呢?我覺得有點大材小用,會不會委屈你了?」
葛蘿:「不會呀~ 怎麼會呢~~ 呵呵呵。」 心裡OS..「無聊~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啊!! 吼~」
X老板:「我看你是不是很久沒出來找工作了?現在業助的行情,沒有這麼高的,你要不要試著做業務看看呢?」
葛蘿:「呵呵呵~ 老板認為我可以嗎? 因為本身是真的沒有業務經驗,如果老板認為我可以的話,我可以試試看。」
心裡OS..「吼~ 不適合就不適合啊~明講就好了嘛....」
X老板:「如果你願意兼職業務的話,我想薪水比較好談,像我小姑啊!在我的上海廠,她就能夠獨立報價、獨立作業,只差沒有出去拜訪客戶而已,如果要你去拜訪客戶的話,像送送型錄啊之類的,你會不會排斥呢?」
葛蘿:「嗯...基本上,一開始要我開發新客戶我想會比較困難,但是如果是穩定舊客戶及打穩關係的話,我想是沒問題。」
心裡OS..「跟我講到你小姑幹嘛啊~~~不行就不行啊 沒關係的嘛....」
此時,進來了一個小姐 蹲在我的正前方,距離大概50公尺,把放在地上的藥壺裡的中藥倒出來,然後必恭必敬的端給老板喝。
X老板:「不好意思,我喝個藥哦~」葛蘿:「嗯,沒關係,您請便。」 心裡OS..「馬的咧~藥就在你腳邊而已,是不會自已倒哦,太誇了吧!!」
X老板:「李小姐,我現在有個問題,想請教你,你可以不回答,但我想知道。」
葛蘿心裡OS..「什麼啊~~ 那就是一定要回答了,是吧!!!」
X老板:「請問你有沒有男朋友?」葛蘿:「沒有。」
X老板:「我擔心的是,要是你以後結了婚,你老公要是在高雄、台中哪裡工作的話....」
不等X老板講完 ....葛蘿:「不可能。」 X老板頓了一下,X老板:「這也是很難講的嘛...對不對...」
葛蘿:「目前我還沒有結婚的打算。」心裡OS..「關你屁事啊~」
X老板:「你都已經29歲了,怎麼會還沒有結婚的打算啊?? 雖然你完全看不出來這年紀了,但你家裡這麼開放嗎??」
葛蘿:「......呵呵呵.....」 心裡OS..「更更更......」
X老板:「我是怕,要是你因為婚姻的關係,要離開的話,那對我來說是損失,因為公司還要花時間培養你。」
葛蘿:「沒關係,您可以考慮看看,再通知我就好了.....」
出了大門....心裡OS....「更! 要是在美國,我就告你!!!!」
以上經典面試經驗。
下午 還排了兩家面試,面試內容都大同小義.....
PM1:30 南港 PM3:00 吉林路.....
放鬆心情一下吧~從吉林路 走到衣蝶去應該不會太遠....就當運動吧.....
pm4:00 一天的面試結束,走在南京東路上~~很熱.....
熱死人了啦~~ 不然來球haagendazs 休息一下 涼一涼好了.....
衣蝶 haagendaz-淇淋巧酥.....
一天心得: ik2 的鞋也太難走路了吧~ 腳很痛耶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e5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